精選文章

盤骨移位 腰痛 牙骹痛 胸脊椎痛 高低膊 | 治療痛症的漫長經歷 Part 5

盤骨移位、腰痛、牙骹痛、高低膊、頸椎痛等痛症治療回復到正常70-80% 之前提過有段時間因為工作繁忙,就算我長期有頸痛腰痛背痛問題也不能常去曾建橋醫師治療痛症,畢竟他的療程需要一星期去幾次因工作太忙沒能持續做治療,最後嘗試過其他治療痛症的骨傷科中醫師/推拿師傅,以下是在 醫治痛症...

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4種令你不再有經痛的神奇食物



由細到大姨媽一黎就無氣無力就暈咁濟,依家先話識得搵D 健康食品補下,簡單平宜已經可以好有效,尤其是生薑和黑糖,飲完個排黎經一D都唔痛,超有用!
生薑生薑可活血化瘀,屬於鹼性食物,常吃可改善酸性體質以達到酸鹼平衡,又能促進體內循環,薑皮則能利尿消腫,多吃薑會促進排汗與排尿,兼有排毒效果;所含的薑油酮,還能抑制過氧化脂肪的產生、舒緩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
黑糖有養血散寒、活血化瘀的功效,有助於將經血排除乾淨、緩和經痛,含豐富的鐵質、鈣質、鎂、葉酸、胺基酸等,是女性恩物。
紫米即黑糯米,紫米滋陰補腎又補血,還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微量元素,有助於穩定情緒、保護神經。有些女性易受荷爾蒙波動而影響情緒,吃紫米就對了。生理期間吃黑糖紫米粥,令身心都舒暢。
紅豆:能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强化力、增强抵抗力。煮一鍋紅豆水,不吃豆只把湯水喝就行,有助排毒和消水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