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盤骨移位 腰痛 牙骹痛 胸脊椎痛 高低膊 | 治療痛症的漫長經歷 Part 5

盤骨移位、腰痛、牙骹痛、高低膊、頸椎痛等痛症治療回復到正常70-80% 之前提過有段時間因為工作繁忙,就算我長期有頸痛腰痛背痛問題也不能常去曾建橋醫師治療痛症,畢竟他的療程需要一星期去幾次因工作太忙沒能持續做治療,最後嘗試過其他治療痛症的骨傷科中醫師/推拿師傅,以下是在 醫治痛症...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特別感謝各位有心人對區泳甡老中醫的關照


有看過我的Blog的朋友可能會記得我當年因為有長期胃病而試過港九新界不同的中醫,無論是舊式多年小鋪、大學教授級醫師、連鎖式中醫診所也有嘗試問診。結果是完全無幫助的又有,弄到我胃出血入醫院的又有,而最後解決到我這個長期問題的就是身在大欖的老中醫區泳甡醫師。當然我明白看中醫是真的很看緣份,能醫好我的又未必合其他人,不過我知道很多人看了這個Blog之後都嘗試去找區醫師治病,真的很高興可以作為一個介紹人幫到大家,更知道有些好心人出力幫忙照顧醫師起居飲食,實在萬分感激!🙏🙏

之後只要時間許可我都希望每月抽一兩天去探望區醫師,的確在這個年代可以認識到這樣有醫德、功力深厚、有智慧的中醫師實屬難得,每次探望區醫師年紀雖大但精力充沛,看病後都不厭其煩的將藥單上的中藥一一解釋給我聽有什麼功效,最重要的是他每次必定會安撫我緊張的心情,讓我平靜下來重燃要醫好疾病的決心!這個應該就是我一直那麼相信區醫師的原因。

希望大家以後繼續多多關照,有空抽時間探望區醫師,如果之後遇到同樣來探望醫師的你就更是緣份了!


為善最樂,福有悠歸 😊

2 則留言:

  1. 區醫師,真的很好👍我也是醫師開的藥方,醫好我的腸易激的🙏🙏🙏
    非常明白板主歷程~有病痛真的很苦, 搵個很多中西醫 都冇好轉, 我當時完全影響生活, 入私家醫院照過兩次檢查, 都搵唔到原因!
    中醫 個個都話我, 腸失調~腸無力,
    直至睇區醫師, 他說我病症是胃寒,胃反所至,
    初食了藥真的己有明顯好轉😭我無再腸頂便感肛痛了, 真的很感激之前看到版主的post文🙏,
    感激區醫師醫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到你病情有好轉實在太好了! 祝身體健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