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盤骨移位 腰痛 牙骹痛 胸脊椎痛 高低膊 | 治療痛症的漫長經歷 Part 5

盤骨移位、腰痛、牙骹痛、高低膊、頸椎痛等痛症治療回復到正常70-80% 之前提過有段時間因為工作繁忙,就算我長期有頸痛腰痛背痛問題也不能常去曾建橋醫師治療痛症,畢竟他的療程需要一星期去幾次因工作太忙沒能持續做治療,最後嘗試過其他治療痛症的骨傷科中醫師/推拿師傅,以下是在 醫治痛症...

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全治護脊診所小聚 + 健康分享小聚

自從療程完結之後都有一段時間沒到診所,最近曾醫師約見面關心我近況,還送了他出版的書給我!很利害啊第一次收到醫生寫的書還有親筆簽名哈哈,好像在書展請作家簽名一樣,我都有拿給有痛症的親友看,讓他們多了解痛症的成因和如何用有別傳統的頻率治療解除痛症。

曾醫師說起現在他的功力又大增了,可以用肉眼看到病人病氣的位置,一見面聊天不久就問我係咪左邊頸痛,(那就是以前被某醫師弄傷的地方...) 還是有點傷痛尤其坐太久就會拉扯著痛,然後他一發功就會像以前一樣感到有一股暖氣集中在患處左頸,一會一之再按左頸已經沒之前那麼痛。對於醫師的功力又增強了我已經覺得不太驚訝,因為已經驚訝了很多年哈哈哈哈,不過今次因為我太久沒來,醫師發功後我手多多就摸了有暖氣的那個位置一下,醫師就說不能點摸因為原來用頻率治療時因為是用頻率達到有共振效果的關係,如果物理上摸到就會影響那個共鳴的效果..我想大概我GET到是這個意思吧,又長知識了。

然後醫師說起最近一直在構思想透過活動幫助更多的人,以前他們會在NGO機構或學校舉辦講座和義診的,現在他想到每個星期四晚在診所舉辦健康分享小聚,只需提前一天預約即可,希望此活動讓更多痛症患者受惠,詳情可以向診所查詢。

真的誠心地很敬佩曾醫師,他真是我所認識的20多個醫師裏邊最有醫德最有耐性聆聽和解答病人問題的醫師。在此我也希望可以略盡錦力,作為一坐橋橋樑(?),將有需要的人和有醫德的醫師連結起來,也是為社會盡一分力吧!





自然醫學與頻率治療

附上曾醫師的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